終於步入2006年的禮堂了,呵呵~~~[因為禮堂比較有喜氣的感覺]
        新的一年終於開始了,一切都將是新的面貌,新的心情,新的感覺,感覺對我來說很重要,有時候人生就是要跟著感覺走.
                  新的一年裡開始新的工作,這好像是我的作風,也是我的習慣,不管從事任何工作我都不喜歡原地踏步,我喜歡新鮮,更喜歡挑戰,或許有人會認為我任性[沒定性],其實我自己並不這麼認為,因為我認為新的工作不但可以交到新的朋友還可以學到很都新的東西新的人際關係.....更了解到: 只要我喜歡沒有甚麼不可以這個說法.
              在2006年裡我希望:我的家人還有我所認識與我所不認識朋友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錢賺多多.......呵呵
                我發現SPACES也要過新年ㄝ....呵呵
雖然新的SPACES多了很多功能,不過速度卻相對的變慢了,而且有些還要重新去設定..........................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